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副标题:公务员专项拓展训练

公务员专项拓展训练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1-23 10:20:40

 

政府机关公务员专项拓展训练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关系党的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局,必须把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核心内容抓紧抓好。因此,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就必须更新理念,与时俱进,从各个方面改进和完善公务员培训工作,真正建立起一支高素质的、符合时代要求的公务员队伍。
       国家人事部印发的《国家公务员通用能力标准框架(试行)》通知中,明确要求公务员具备九项通用能力,分别为:政治鉴别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公共服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和心理调适能力。同时有关本文件中还规定:处、科职领导职务公务员还应具备组织管理能力、计划统筹能力和激励示范能力,而处、科副职领导职务公务员则要另外具备组织执行能力和参谋辅助能力。

 

课程适合对象:国家事业单位、党政机关公务员
课程核心:公务员九项通用能力、三种基本素质、五种基本能力
关键词:和谐、沟通、创新、时间管理、学习型组织、公共服务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从以下几点作为切入点为政府机关打造了该课程:
1) 公正、透明和规范化的行政决策能力;
2) 符合现代民主政治和科学管理原则的规则——程序思维方式和行为素质;
3) 适应全球化和世界经济发展的战略眼光和应变能力;
4) 周到服务和严格监督相结合的职业素质;
5) 运用专门知识解决管理实践问题的能力。
 

课程目标:
个体——公务员
  1、工作主动性
  2、换位思考的工作态度和思维方式
  3、服务意识
  4、自信心的建设
  5、沟通方法和技巧
  6、应对改变的勇气和决心
组织——政府机构
  1、增强政府机构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2、系统性思维和创新的能力
  3、打破组织内的沟通屏障
  4、教练型领导的导入
  5、加强管理职能与服务职能的交融.

 

课程关键词: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 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训练公司、公务员拓展、政府机关拓展训练、机关党建活动、机关党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