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

重庆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2-11-08 17:35:05

 

重庆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

 

当前,在许多大学生身上,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着诸如以自我为中心、自私、独立性差、责任心差、缺少勇气、不愿沟通等缺陷,仅依靠传统教育恐怕效果并不明显,需要采用新的教育手段-大学生拓展训练。体验式培训即拓展训练被广泛认为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根据市场调研分析,结合各学校整体需求打造推出的“大学生效能训练”项目之一大学生拓展训练融合了《大学》的灵魂:“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融合心理学、教育学、成功学等精华;让学生在精彩的体验中,培养良好的思维方式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发展,快乐成材……培训形式丰富多彩,内外结合,动静结合:有游戏、心理学体验、户外拓展训练、课程等,震撼心灵,启迪智慧。
 
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目标:
(一)、学会做人 —— 培养自信心、责任心、孝心、爱心、上进心,树立理想与目标。
(二)、学会生活 —— 自立、自强,培养抗挫折能力,磨练毅力意志,提高感受爱、感受快乐的能力。
(三)、学会学习 —— 激发学习动力,掌握学习方法,学会自我管理,包括时间、情绪、目标管理。
(四)、学会合作 —— 包容理解别人,处理人际关系,锻炼团队精神,提高沟通与人际交往能力。
(五)、学会发展 —— 培养成功与快乐的思维方式,提高情商,培养适应现在、面向未来的智慧能力。 

      在受众的两万余名大学生中90%以上的伙伴通过大学生拓展训练找到自信、快乐,点燃了梦想,制定了远大目标与具体学习计划,修好了学习的“发动机”,学会了赏识理解别人,更加热爱生活与学习,感恩父母老师,增加了智慧,改善了思维方式,提高了情商,走向快乐成材的道路……这里成为他们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成为大学生一次刻骨铭心的奇妙心灵之旅,成为大学生最美好的记忆! 

      任何一次
大学生拓展训练的成功都是团队配合的结果。在大学生拓展训练中,重庆山外山拓展训练机构教练员牢牢抓住把握培训的方向和全局的工作重心,指导培训的具体实施和学生状态的调控。通过前期的有效沟通,校方做好前期学生的宣导工作和组织工作,全体老师和教练融为一体将责任与配合充分发挥到极致,本着“用心投入,用心灵呼唤心灵,用激情点燃激情”的初衷,取得大学生拓展训练最终的圆满效果。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