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

企业新员工融入拓展训练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11-01 21:35:28

 

企业新员工融入拓展训练

 

【现状分析】

    对企业来讲,新员工在刚来企业的一个过渡期内将会依自己对企业的感受和评价来选择自己如何表现、决定自己是否要在公司谋发展还是当跳板,而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行为将会影响新员工在工作中的态度、绩效、人际关系等。
    对于踏上一个全新的工作环境的新员工,对他们影响最大的是工作中遇到的领导、同事及公司的企业文化;对新员工的培养方式决定着他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目标,疏忽不得。
    为此,制定一套科学有效的新入职培训流程对公司留住优秀人才、建设企业文化、提高组织绩效尤为重要。但不少企业的新员工培训与发展做得很糟糕,比如,您是不是遇到这样的新员工问题:
 
·招聘了一批新的员工,拥有大学学历甚至是硕士或更高学历但表现却不如预期
·员工专业技能很好但是沟通与人际关系却频出问题
·对团队的向心力不足,无法融入团队之中与团队和睦相处
·下属被动的一个命令一个动作,因害怕做错事而畏首畏尾
·企业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但却徒劳无功,新员工的流失量高居不下。
 
 
起泡.jpg
 

【课程简介】

  据权威机构研究表明:一个新人要摆脱外来者的心态,一般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而一个人要真正了解自己的公司需要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但其中最难解决的问题实际上是一个新人对这个公司文化的理解和融合。如何使新员工以最快的速度融入现有公司?如何能在新人投入产出比上得到最优结果?这是每一个成长中的企业都必须面临的问题。

  在传统的新人培训中,隆重的欢迎仪式,周密的培训计划,高级经理的现身说法,企业文化和规章的多媒体教育等等。时间有限,培训内容不少。培训效果却常常令新人和用人经理都不太满意。

  如何在较短的时间里使新人建立归属感?
  如何让新人更好了解和融入企业文化?
  如何使新人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并建立良好的同事关系?
  所有这些问题都是人力资源部门经常面对的问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新员工入职课程是重庆山外山体验教育培训机构在长期的客户培训服务过程中,在总结了大量企业新员工入职培训时所体现出来的问题而强力推出的体验式拓展培训课程。以体验式培训为基础,以个体行为、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的一致性为出发点,旨在帮助新员工及时完成角色转换、心态调整、认同企业文化并快速融入团队。
 
【课程对象】
1、刚从院校招收的毕业生
2、从其他公司招收的新员工
 
【课程目标】
针对新入职员工在课程设计上重点突出:

1、 认同企业的目标与价值,积极主动投入工作;
2、 改善自我,不断学习,时刻与企业的发展步伐保持一致;
3、 融入团队,积极配合,共同提升;
4、 加强沟通,尊重他人,服从公司管理;
5、 培养负责任的态度,从小事做起,一丝不苟。
 
_LCB5490.JPG

 
【课程培训模式】

游戏体验、感悟反思、总结交流相结合;
游戏中体验,体验中感悟,感悟中升华。

【可选课程时长】当天往返 / 1天1夜 2天1夜
 
课程预定联系】 023-6365 3897   159 2336 1454   孙经理
 

课程关键词: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 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 重庆新员工拓展训练 重庆新员工拓展培训 新进人员拓展训练课程 重庆新入职人员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