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基地 > 重庆基地
副标题:长寿湖拓展训练基地

长寿湖拓展训练基地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4-30 08:42:55

基地介绍
长寿湖训练基地,位于长寿湖旅游风景区,素有 “寿星之乡”的重庆市长寿区境内,距重庆主城区67公里,距长寿城区20公里,被誉为重庆的中心花园,以其“岛湖风光”、“长寿文化”、“乡土文化”为主要景观特色的国家级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长寿湖的水域面积65.5平方公里(约10万亩),库容10亿立方米,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
住宿
基地内有高中低档客房、别墅。房间分为标准间和三人普通间,可满足喜爱独处的愿望。标准间有线电视、独立卫浴。配套有会议室、多功能厅、钓鱼池和餐厅。  
餐厅
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设置大中小规格的包间,餐厅推崇绿色自然食品,突出乡村风味特色,菜品搭配合理,完全可以保证队员每天的营养需要。

    基地关键词:重庆拓展公司、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长寿湖、长寿湖住宿、长寿湖酒店、长寿湖拓展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