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培训资讯
副标题: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1级MPAcc新生拓展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3-14 20:06:49

 

活动开始前加油    

 

2011年3月4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为2011级会计硕士专业硕士研究生班组织了别开生面的第一堂课——拓展训练。旨在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进自身形象,认识群体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提高面对陌生环境的适应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体验与感悟高效团队的建设,理解团队策划和决策的重要性,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改进组织内部及组织之间的沟通方法,形成积极向上的团队气氛。

 

信任背摔

 

 

从彼此陌生到组成一个亲密团队,并且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规定的任务,将面临来自沟通合作和创造力等方面的挑战。其拓展活动项目包括,七巧板、穿越电网、孤岛求生、背摔、迷你奥运会等项目。

通过拓展训练,使每位学员增强了自信心,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带来很大的帮助。研究生部

 

毕业合影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