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培训资讯
副标题:武隆仙女山拓展训练基地开馆

武隆仙女山拓展训练基地开馆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5-09 16:26:01

脚踩一根钢丝、手握两根钢丝,你敢在150米的高空中走完200米吗?武隆县仙女山拓展训练基地开馆,高空绳桥、飞夺泸定桥等系列高空刺激项目正式对外开放,企业团体或普通市民均可前往体验。
  据仙女山开发公司户外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黄遵权介绍,该扩展训练基地位于武隆县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背面,占地约300亩。该基地于3月初开建,充分利用四周高、中间低的地形打造而成,先后共投入300余万元,内设高空绳桥、绝壁速降、飞夺泸定桥、断桥、高空相依等体验项目,聘请专业教练,拥有全套的安全保护装备。
  “这些项目设置重点针对企业单位团体打造,且大多项目需要团队协作完成,对提高团队意识、提升企业单位凝聚力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黄遵权告诉记者,普通市民也不必遗憾,高空绳桥、绝壁速降两个项目也对单个市民开放。高空绳桥由4根钢丝在150米半空架构而成,在其中位置最高的一根钢丝及相应保护装备的保护下,市民可手握两根钢丝,体验一把“高空走钢丝”的感觉。绝壁速降沿绳索从100米高左右崖壁滑下,也能为市民朋友带来些新奇的刺激体验。
  该负责人表示,具体收费中团队按照每人220元/天标准可体验所有项目,个人体验项目按照20元/项的标准收取。
  

拓展基地重庆主城区联系方式为:159 2336 1454,023-6365 3897,孙经理。

 

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基地、武隆拓展训练基地、仙女山拓展训练基地、武隆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