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培训资讯
副标题:

挑战自我,象鹰高飞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2-12-18 11:04:35

 

挑战自我,象鹰高飞

 

通过两天的拓展训练,使我收获良多。拓展训练是一种自我突破的培训,能使人认识自我潜能,磨练意志,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通过这些训练使我真正了解了拓展的含义,是通过各种个人及团队的活动,使每个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表现出最佳的工作状态和创造力,使我们的团队更为融洽、团结、协作。训练的时间是短暂而又紧迫的,在这短短的两天的时间里教练共为我们设计了八个项目的活动。  

“空中断桥”是个人挑战项目 , 通过这个项目使我突破了自己,使我学会了自信和勇敢,联系到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的事情就退缩,就永远没有成功的可能,只有克服心理障碍,调整身心状态,更乐观地面对工作生活中的挑战,才会成功,成功与失败之间也许真的只有一步之遥。我想我能完成这个项目,与我们队的每个队友是分不开的,是他们给了我鼓励,给了我信心和勇气,使我感觉到了我有这么一个坚强的后盾在支持着我。

  “有轨电车”和“变形虫寻宝”都是团体合作项目。在这两个项目中充分考验了团队的配合与协作能力,在两个项目中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要配合默契,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样,只有大家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团队才会进步与发展。从项目中我充分感受到了团体沟通、合作的重要性,在企业中每个员工都要明白自己在企业中的位置,按照团队的目标及内部分工,明确每个成员的工作任务,因为只有当你知道团队在做什么,又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才能充分的进行合作。在这两个项目中也都启发了我们的想象力与创造性,让我们进行了积极的思考,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

“求生墙”项目可称得上团队项目中最经典的了。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我想也许有人跟我一样,当面对着 四米 二高、一点借力的地方都没有的求生墙时有一种很茫然的感觉,不知道要从何处开始,但随着教练的开始声起,大家很快就团结在了一起,一个人、二个人、三个人 …… 慢慢地上去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们的队员充分发挥的了团结互助的精神,这使我明白了当团队中有人无能为力时,只要把自己交给那些有力的手臂,全身放松,大家团结在一起,就会达到目的。轮到我们队中有个体重近 200 斤的队员时,我想大家真的都发挥了百分之百的力量,团结真的可以产生很大的力量。只剩最后两个队员时,大家想个办法,最后两个一起上,当他俩成功到达时,我想大家都会觉得无比兴奋,我们终于成功了。通过这个项目我充分感受到了团结、协作、互助的取得成功的关键。

我想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队项目,对于每一个队员来讲都是一次极大的考验,个人项目是挑战自我,团队项目培养了队员间的相互信任、理解、默契与配合。拓展训练不像极限运动那样具有很强的挑战性,极限运动强调的是个人的意志,而拓展训练强调的是加强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通过短短 2 天的训练,我们所得到的是更多的震撼体验和全新感悟,真正的改变和提升还需要我们回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里继续去挖掘自我。感谢公司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感谢拓展训练,它让我挑战了自我 , 为我生命中增加了新的色彩。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 重庆海石公司真人CS  重庆真人cs公司

我们的团队是最棒的!   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