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场纵横
副标题:

拓展训练折射出工作与管理中的哲思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11-07 22:17:46

 

拓展训练折射出工作与管理中的哲思

——记龙水湖拓展训练

 

    上周,重庆山外山拓展培训公司的拓展培训在高层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此次拓展以“高绩效团队协作”为训导核心,贯穿“讨论、计划性、决策、领导力、团队协作、方法论、信任”等关键点,折射出工作与管理中的哲思。所有队员都全心投入于各个项目,为了团队的成功共同付诸思考与努力。

      原本以为拓展训练不过是参加一项体能运动,不过是好玩儿,寻求一下刺激。大多数队友和我一样都是第一次参加拓展训练,抱着同样的心态欢欢喜喜来到龙水湖休闲度假区拓展训练基地。但是通过一天下来,很多项目都给我们很多启发,让我们获益匪浅。

   “盲人方阵”是更富挑战性的任务,须蒙上双眼在大草坪上找到各自的队伍,并排序准确。但在已有的经验之上,大家都显得颇为沉着冷静——充分讨论、沟通,交流意见,完成决定。这个项目更加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的,是决策者和信任的重要性:双眼被蒙住的时刻,我们都只会更加依赖冷静的决策和坚定的逻辑,更加信任队长充斥着理性的声音,也更加信任我们的团队。这种境况下,再也没有隔阂和本位主义可以生存的空间,除了信任我们别无选择。所以,揭开眼罩的刹那,我们看到了赫然呈现目前的一条线,尽管它并不那么直,我们也欢呼雀跃。我们欢呼的不仅仅是这一刻漂亮的结果,更是这个愈加趋向完美的团队造就奇迹的全过程!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带给队员们的不仅仅是汗水、泪水和笑声,更多的是感悟。队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团队奉献和团队信任的珍贵所在,认识到了沟通交流、正确决策、领袖指挥的重要性。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