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打造高绩效团队课程

打造高绩效团队课程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3-28 16:13:16

 

    不同的参训人员,不同的培训主题,不同的培训环境,山外山培训机构打造您所需要的高效能团队,提高企业的人力资源价值。
 
培训背景:
    21世纪企业的竞争是人力资源的竞争,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可以帮助公司的员工在为企业创造最大价值的同时提高自身的能力。一个高效能团队是成功企业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山外山培训机构针对企业(组织)中团队合作效率不高的现状,为企业(组织)中的各个阶层人员设计了高效能团队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员工更好的在团队中发挥个人潜质。
 
培训对象:
    企业或组织中的各阶层人员
 
课程设置:
     常规场地培训:在山外山培训机构的训练基地,我们拥有成熟的培训科目近百种,可以为您安排企业基层至决策层1-4天的培训。通过常规场地培训不仅可以提高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和团队成员之间的互相信任,更能提高团队成员的时间管理能力、领导艺术及执行能力,为您历练高效能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