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标准军事化训练

重庆军训/标准军事化训练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3-28 16:48:19

 

重庆军训/标准军事化训练

 

陆军列队.jpg

 

       当人们梳理世界企业管理上百年的历史时,惊奇地发现,对管理作出最大贡献的,并不是企业家、管理学者、商学院,而是军队。“军事化管理改变了商业思维”。世界上最伟大的经理人杰克·韦尔奇这样描述军队管理与企业管理的关系。
 
 
体能训练.jpg
 
踢腿.jpg
 
     
       山外山培训公司的企业军训课程是将传统的军训和现代的拓展以及军事化野战揉和在一起的新一种训练方式。中国军队为什么会有强悍的战斗力,那是因为他们的核心价值观是一样的,能为了同一个目标“为人民服务”而奉献自己。同样一个企业怎么样才能使得它的实力更强呢,只有统一企业员工的核心价值观,而企业军训的目的就是如此。
      
       山外山培训公司的企业军训课程力求在纪律性、组织观念、竞争意识、意志力、执行力、团队协作、沟通方面取得实际成效,让广大队员通过军旅生活的体验后深刻理解仅靠掌握专业技能、做好本职工作并不足以保证一个组织迈向成功。诸多非智力因素,如员工的态度和观念,职业操行,对企业文化和目标的高度认同,团队合作精神及适应市场和环境转变的能力等,同样是一个出色团队不可缺少的要素。山外山培训公司企业军训课程,透过强化培训,深入挖掘个人与团队的潜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在今后的岗位上得以更自信、更主动、更积极地投入工作,从而达到全面提升组织生产力、锤炼高效团队的终极目标。
 
 
告别新兵连.jpg
 
     【 课程时间】  3天   7天
 
    【重庆军训预约联系方式  023-6365  3897   159 2336 1454   孙经理
 

课程关键词: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 重庆军事训练基地 重庆军训基地 重庆军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