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自信心提升拓展训练营

自信心提升拓展训练营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4-11 09:15:31

 

        增强自信心,提高员工面对困难的信心,不断挑战新的难题为企业创造更多非预期利益
 
培训背景:
        自信的员工是企业在激烈竞争中取胜的法宝之一,如何帮助企业员工尤其是一线销售人员提高自信心,在挫折面前毫不气馁、在困难面前不言放弃是每个企业人力资源培训部门都在不断探索的课题,我们的自信心训练营目的在于帮助您解决一直困扰您的问题。这项培训在于帮助员工勇于挑战自己,不仅可以提高员工的个人能力与意识,更重要的是对于提高企业的发展具有很大帮助。
 
培训对象:    
        企业中的销售人员/新进人员,自信心需要提升的人员
 
课程设置:
    《一切皆有可能》: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和目标,在认清自我和所处环境后皆变得并不困难。销售人员就是要在不可能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实现销售目标。重庆山外山拓展训练机构的自信心训练营帮助学员突破心理“舒适区”,重新认识自己,勇敢对困难说“不”,在日常工作中,不畏挫折,为企业创造更多预期外利益,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