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房产置业系统专项拓展训练

房产置业系统专项拓展训练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3-30 19:41:34

 

房产置业系统专项拓展训练

 

      房地产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在现代社会经济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中国房地产业正处于向规模化、品牌化、规范运作的转型时期,房地产业的增长方式正在由偏重速度规模向注重效益和市场细分的转变,从主要靠政府政策调控向依靠市场和企业自身调节的方式转变。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居民消费结构的提升,为房地产业提供了高速发展的机会,也使房地产业面对着更加激烈的竞争。
      房地产行业是典型的资金密集型行业,具有投资大、风险高、周期久、供应链长、地域性强的特点。房地产企业要不断发展壮大,必须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的指导下,从房地产行业的特点出发,满足房地产行业不断发展的需求。
 
团队成员常见问题分析
      现在的房地产行业发展很快,吸纳了大量的人才和资金,整个行业活力很强。同时,行业间的竞争也尤为激烈。在高速运转的同时,房地产行业具有共同特点,那就是人员流动频繁。而且房地产行业因为成交难度高,心理压力大,消费者心理不断的成熟,导致对服务水平的更加严格要求。所以该行业需要员工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富有激情,精力充沛,受挫能力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很好地融入团队中。
 
建议培训关注点
      激发员工团队合作意识、富有激情、提高沟通和应对能力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