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生产制造系统专项拓展训练

生产制造系统专项拓展训练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3-30 20:08:28

 

 生产制造系统专项拓展训练

 

     制造业是指对制造资源(物料、能源、设备、工具、资金、技术、信息和人力等),按照市场要求,通过制造过程,转化为可供人们使用和利用的工业品与生活消费品的行业,不包括采掘业、公用业(电、煤气、自来水)。制造业企业是工业产品的生产者,它的生产运作活动,是一个“投入---变换---产出”的过程,它的组织结构是一个分工精细的复杂机构,它由许多生产环节和职能部门组成,它的生产经营活动是以产品为中心进行的。与传统制造业相比,在现代制造业企业中,科技起着更重要的作用。
 
团队成员常见问题分析
      如今制造业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产业和国民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国号称“世界工厂”,制造业的基数比较大,虽然该行业劳动生产率还是比较低,产品以低端为主,附加价值不高,但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自动化的制造企业诞生。由此可见,制造业对从业人员的要求是多面的,有高端的,也有低端的,不同职位的要求也不同。根据以往制造企业培训的要求,大概归纳为: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工作方法,吃苦耐劳的精神,良好的团队意识,很强的团队归属感。
 
培训关注点
      强化团队成员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打造卓越团队、改善心态、提高凝聚力和执行力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