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力量
副标题:

资深培训师 张鹏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1-23 11:46:41

 

中国特种部队响箭特战队员

中国体验式培训联盟培训师

红十字会认证员

福建户外登山协会教练员

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主管

山外山项目研发小组成员

 

 

【培训风格】

张老师具有很强的职业素养和亲和力,其干练的个人魅力在培训中能够很快得到受训者的认同,并与之互动起来。张老师还具备很强的洞察力,能迅速发现团队的优点与不足;善于运用名言警句、哲理故事、管理案例,激发和引导受训者思考,最大程度地启发受训者把这种感悟联系到现实的工作问题上,然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主讲课程】

《基础管理技能》、《打造出色的班组长》、《企业销售特色魔鬼训练》、《新员工入职培训》、《《高效能人士的习惯》、《如何塑造卓越团队》、《团队体验训练》等。

 

 

【服务企业】

 

重庆马上金融、重庆三中英才、重庆沙伯基础、重庆黑牛安装、新大陆通信、富春通信、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富士通、正孚软件、中金在线、中银在线、富鼎集团、业通家居、华名华居、中交一公局、中交四航局、六建集团、嘉里建设、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招商银行、保利集团、中庚集团、阳光城集团、泰禾集团、慧舟科技、中检、融信租赁、东百集团、永辉超市、海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吉诺集团、业通家居、百度分发、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天极数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