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力量
副标题:

资深培训师 敖泽军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1-23 11:59:51

 

058a12f34a0967f4a27e67b52df3cdbe.jpg

 

国家级体验式教育中级培训师

红十字会医疗救护初级救护员

中国研学网营地教育师初级引导师

重庆体验式培训师协会会员

重庆山外山培训有限公司培训师

 

 

敖老师,1994年出生,重庆人,重庆文理学院第一届户外体验式培训师专业毕业。系统地学习了企业教练技术,考取了相应国家级专业证书《国家级体验式教育中级培训师》,《红十字会医疗救护初级》,《营地教育师初级》。毕业后三年期间从事户外拓展培训、营地教育、野外求生、企业团队凝聚力培训等,培训人数达到37900人。秉承着“没有围墙的学校,没有边际的教育”的教育理念,以重视效果、助人自助为理念,积累了丰富的培训教学经验并长期致力于培训内容的完善和新项目的研发。

 

曾多次为主持培训过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永川人民法院、永川交通执法、永川卫星湖医院、永川萱花小学、永川汇龙小学、重庆中山小学、江北新村同创国际小学、渝北为明中学、渝北汉渝路小学、江北御龙天峰十八中、江北滨江小学、江北华渝实验中学、两江新区白马小学、大渡口茄子溪小学、凤凰小学、璧山实验小学、璧山来凤中学、璧山来凤小学、璧山丁家小学、大足职中、大足龙岗一小、潼南星秀培训学校、潼南小书童培训学校等,并取得受训单位的高度肯定。